学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梁勤勤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39

511日,校党委在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以“领航创建”工作为主题的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参加学习,学校部门副职以上人员也参会学习,活动由副书记占百春主持。

会上,根据安排,工管系主任冯均州和环艺系主任陈鑫向大家汇报了部门领航创建计划。冯均州围绕工管系领航建设的“基础与目标、内容解读、计划与预算、措施和成果”五个方面,分析了领航创建的优势和劣势,具体陈述了工管系领航创建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表达了对实现“专本融合、行企融通”建设目标的信心。

环艺系主任陈鑫从“存在的问题、如何异军突起、教学实施、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总结”五个方面阐释了自己对领航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思考。他坚定相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群“三阶段、四融合、五递进”育人模式能成功落地并产生成效。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对两位系主任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认为他们虽然思路不同,但是参考价值大,而且准备充分,思考深入。他提出领航创建工作须注意几点:一是课题带实践,及时固化成果。当前,大家要积极做好课题申报工作。二是要注重一体化培养。要围绕生产流程、工作流程做好一体化设计。三是创建工作以人为本。一切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四是科研经费用在刀刃上,课题项目经费要用于科研本身,用实用足。

另外,在中心组学习前,副校长潘澔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及观看网络直播省《政风热线》。(文/陈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