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分师生进溪上社区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苏州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苏州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体实施,2020年5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与溪上社区共同开展了关于“垃圾分类,服务社区”的学校、社区互动实践主题活动。

上午,我校党办主任梁勤勤带领师生志愿者们来到了越溪街道溪上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向社区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组织现场垃圾分类比赛让居民加深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好多居民主动将自己家中的生活垃圾拿了出来,共同参与帮忙分类,提高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溪上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获得了居民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的工作能力。此次活动得到越溪街道的大力支持,副主任郁建兴、溪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顾东梁及社区干部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我们总结经验,为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文/朱洪黎、图/梁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