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梁勤勤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党员,增强我校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2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园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笃行实干守初心激情担当创领航”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百春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潘澔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承诺制先进个人及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随后,副校长谢永东、戎成和俞海方分别给优秀党员、“党员承诺、积分考核”先进个人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同时,学校党委宣传委员杜利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行政处室党支部代表梁勤勤、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欧阳仁蓉为大家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她们以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前辈奋勇前行、披荆斩棘的革命故事。离退休党支部代表潘德宝为大家带来了《以抗疫精神优化学生品质》为主题的生动演讲,给学生德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同志从党员个人如何“实现高品质人生”的角度,分享了他的体会和认识。他高屋建瓴地指出:“我们个人价值只有在贡献他人中体现,在学校创建领航学校活动中,贡献的价值越大,我们的价值才越大。”他认为:“在创建一流学校的道路上,我们党员教师责任重大。职业教育的发展与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我们应该以双主体育人为建设核心,为把我校打造成一所具有现代化水平、类型教育特征的全国一流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荡人心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文/陈东海  图/余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