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开展2020年“巡学旁听”集中学习会议(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梁勤勤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7

  9月21日上午,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根据【苏宣通〔2020〕36号】文件精神开展了2020年“巡学旁听”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同志主持。市教育局巡学旁听组秦宁人王云峰李定奖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报道视频,重温了习总书记教育讲话精神。

之后,校党委书记郝云亮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内容,开展了题为服务为本、创新驱动的集中学习,就如何在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创新论述的指导下开展学校领航工作进行了探讨。


接着,占百春、潘㵆、俞海方、戎成、谢永东等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所负责工作谈了学习习总书记教育精神的体会。



会议最后,郝云亮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学校各负责人能“结合实际学”“坚持常态学”,并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秦宁人处长则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成效,并提出要让中心组学习成为制度,成为习惯,并成为学校发展的源动力。

会议于上午11时圆满结束。会后,校党委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学习测试,以巩固相关学习效果。

/文 汤辰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