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出实招,引领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校党委开展本学期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梁勤勤作者:汤辰祥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8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311举行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占百春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主题是“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创响江苏”首席专家、TSITE-苏州英诺菲科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阳博士作了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政策解读与项目画像解读》的讲座。


王博士从比赛的“时间轴”入手,详细讲授了学校参赛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学校对于参赛者的激励机制、项目的数量质量、材料的准备情况等都是决定学校参赛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影响因素。在参赛内容内容方面,应选择能够体现中央政策精神的主题,而在项目来源方面则应充分挖掘学校专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以富有真实性、创新性的项目打动评委。



戎成副校长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王教授对比赛政策的深入解读能为学校开展创新创业实践与竞赛提供方向;学校创新创业比赛要根据时间轴紧密安排,由多部门协同推进;学校各系要积极组建参赛团队,为团队做好参赛保障。

校党委通过组织本次校外专家进校讲座,进一步将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学校创新创业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夯实工作的理论根基,明确未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与方向。

(图/文 汤辰祥)